話說小黑妞不斷整娘讓我挺苦惱

連講故事這招也宣告失敗

此時在我身上已找不到"耐性"這兩個字

忍不住又找江董宣洩了一番

我:徐小妹又出招了啦,我好想棄養她

   (於是把放羊的孩子這段經過告訴江董)

江:哈哈哈哈哈

我:我打算要整她一下,她不敢吃芝麻包

   我剛開一個竹炭肥皂,打算晚上用這個來幫她洗澡

江:你也很愛整她ㄚ

我:還好而已

江:你要試看看他會不會怕就對了

我:嘿呀,換媽媽整她,我覺得她會哭

江:哈哈哈..如果有哭再告訴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隔天

我:沒哭耶

江:哈哈哈哈哈哈,你又輸了

我:而且還跟我說=>還要..美皂(肥皂)

江:哈哈,你失策了

我:到底怎麼回事阿?

江:那你有面露失望嗎?

我:沒有,我跟她一樣淡定(面子問題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