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無意間在哄騙威脅中發現了小孩對"虎姑婆"的懼怕程度

我心裡竊喜著又找到一項比棍子更有用的利器

於是乎...我這麼告訴媛

"有人不聽話,結果就被虎姑婆抓走了"

只要我表情認真,說到"虎~姑~婆"這三個字的時候

媛都會馬上害怕得放聲大哭跑著來抱我

所以吃飯/睡覺我都靠這個虛構的人物來幫我搞定

有天晚上,差不多要逼她睡覺了但她還在那邊裝孝維

我就以害怕的表情跟媛說"虎姑婆在外面喔,趕快乖乖睡覺"

媛一秒落淚,,,哭了幾聲以後,中氣十足並堅定的吐出四個字

.

.

.

.

......叫~她~走~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