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去年週年慶在新光三越買了一組蘭寇(還送一組美白的)開始
我開始研究&嘗試各品牌的相關保養品了
以往我從來不逛百貨公司一樓的化粧品專櫃的,一來覺得貴,
二來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沒有辦法試用一次就知道,
所以以往都是開架式噴霧式化粧水噴一噴
三步五時拔個粉刺敷個冰冰涼涼的面膜也就算保養了
再來就是,10年前電視並沒有什麼女人我最大....相關節目,
所以每一次,都把自己當白老鼠在試
記得第一次花大錢(當時600塊對我來說很大)買了第一罐DHC卸粧油,
結果害我長了好多顆痘痘
試了兩次還是一樣,就把它送人了(於是再也不卸粧,反正當時也不會化妝,只會畫眉毛而已)
然候過陣子再買別的化粧水啦或乳液;
用到不適合的也只能硬著頭皮把它給用完或丟給老媽(老媽都會嫌"不夠力",可見我皮膚多難搞)
一直到有一次偷用了老媽一罐乳液後非常令我驚喜,它不是大牌子,也不是一樓的專櫃
只是在樓梯的一個小角落,它的乳液像水一樣好吸收,且並沒有任何的黏稠不適,
於是結婚前我買了三瓶(貴尬....一罐3千多咧) ,一直用到去年週年慶前
第2個讓我驚喜的牌子是蘭寇,原本只是假日無聊逛逛新光三越,
結果試擦了它的活顏抗氧精華後再次讓我驚豔
它跟茵蝶一樣好吸收,感覺好像喔,終於,我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跟品牌了
雖然老媽愛用資生堂的,不過不代表女兒也適合
看著百貨公司寄來的DM,我開始好奇,那還有哪些專櫃的哪些東西適合我呢?
等我試完再說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