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白頭髮,這個討人厭的東西,有不只一種形容詞
有人說它是煩惱絲;有人稱它為智慧毛
我看它既反映出煩惱的多寡,透露年齡的秘密,也反應出智慧的高低
為啥會煩惱?因為找不出解決方法而煩惱
年齡的秘密...這個就不用多做解釋了
只有第3點"智慧的高低"我有不同的看法
我反而覺得白頭髮越多表示越不夠聰明
為什麼呢? 因為...腦力不足所以白了頭髮阿 ㄏㄏ 聰明的孩子輕易就解決問題所以腦力一直很足夠
不過我卻不知道這跟我有什麼關連
說煩惱==>沒有呀(懂得遺忘的人不太容易煩惱)
說年齡==>也才剛告別2字頭
說智慧==>我沒那個自信說自己聰明(雖然說我聰明的人還不少,不過家人都說我不聰明)
以上三者都沒有的我,為何白了頭髮?
終於有人點醒我了,這個答案就是~~遺傳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