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小黑妞1Y6M認得"貓咪"會講"咪"開始

最喜歡的動物就是牠了

那陣子一天畫二十幾隻貓給她看是家常便飯

到了2Y的今天,她又興沖沖的拿著磁性畫板來找我

小龍女:馬麻,畫喵咪~

我:好(立即揮毫)....10秒後 

   好了(得意)

小龍女:畫斗斗(狗狗)

我:(刷清磁性畫板)火速畫狗,但狗臉輪廓都還沒畫完時

小龍女:畫鴨鴨

我:(再刷清磁性畫板) 才畫到鴨嘴時

小龍女:畫牛牛

我:.....馬麻想看你畫

  心裡os:要是叫我畫孔雀我一定翻臉

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