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腳底按摩...我想聽過的人絕對多於體驗過的人,就讓我來與大家分享這個經驗吧!!
今年上半年挺忙的,於是找了一天跟ㄚ信仙蒂相約去體驗一下
我們約在"春天",當然不是何麗玲經營過的春天啦~
但至少從門面看起來明亮,隨時STAND BY了好幾個師傅,我們確定不用排隊,可以一起享受一起聊天
首先會有溫暖舒適的一桶水讓你清洗舒緩我們的雙腿(有腳臭ㄉ也可以避免把師傅給搞暈)
配上ㄚ囉哈牌的總統座椅,雜誌或電視跟無限暢飲的熱茶;接著就開始刺激的腳底按摩啦!!
不曉得是我整組都壞得差不多了還是顏面神經太敏感,隨著按的力道跟穴道的不同
臉部表情不自覺的跟著扭曲 ><
師傅一邊推拿一邊告訴我們,,,小姐,你哪裡不好喔~~很虛喔...
此時,我了解到一本本的雜誌不是拿來看的;而是拿來擋臉的
偷偷瞄一下旁邊的表情;他們兩個都還好....那...我應該是整組壞得差不多了
不曉得買年票有沒有特別優惠,我想我應該找時間好好來喬一下
呵~按完以後還真舒服~ 這真是一次特別的腳底按摩體驗記ㄚ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