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個使用的專櫃品牌-Dior
 
自從過了25以後,開始發現眼睛周圍出現討厭的軌道咬牙切齒
於是開始買了我的第一瓶眼霜
原本...只能買開架式便宜貨的
因為發現它已無力對抗我眼部週圍ㄉ狀況
於是求救老姐...
這就是有姐姐的好處,這方面都問她就好ㄌ
後來老姐語重心長的說沉思,,,不然妳試試CD的XP新生抗痕眼霜好了
(這樣聽來CD這牌子好像老人家用的一樣很夠力)
我記得一瓶兩千出頭破碎的心,,,15ml,考慮了很久決定買了它
果然不是浪得虛名,好驚喜喔
眼尾的笑紋果然慢慢消失耶~~就好像...Philips過後,一片平坦
不過人家說,用完一套後要換別牌的
不然就會很像吃藥有抗藥性一樣用了都覺得沒效
我在快用完這瓶眼霜時也出現同樣的感覺
但對它的評價依然是"Good" ~
於是在N年前買了Dior的隔離霜
吼~~讚得咧~~我N年前去墾丁玩ㄚ..部落格照片都看得到
墾丁的太陽不是開玩笑的,但不誇張,,,全身沒有衣服蓋住ㄉ地方都有黑
就只有臉沒黑,都是靠它...雪晶靈極淨透白防護隔離霜
到現在依然是我心中的NO.1
結婚後第一次逛百貨化妝品1樓ㄉ週年慶
因為要買給兩個媽,不然我才沒在逛一樓的咧
當時天氣好冷ㄛ
於是我買ㄌ一瓶晚霜...逆時全效無痕晚安霜
光聽名字就沒辦法招架,太有說服力了
它很好用,擦上去隔天醒來不會整臉油膩
我想它是真ㄉ好的保濕霜吧(這是別牌沒有ㄉ感覺)
但對我來說太補了...用了一個冬天才用一滴滴
於是拿回家幫老媽保養去~ㄏ
若不是媽媽級得,挑週年慶贈品中有這罐ㄉ就夠了
若是媽媽級ㄉ....50ml剛好且用過的都說棒ㄛ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純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